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新车

历9弥新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日照全新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蒋云燚 见习记者 鞠帅   2015-03-30 17:41:00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蒋云燚 见习记者 鞠帅3月29日,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日照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举行,日照北京现代顺新店和美多4S店两位销售总监共同按亮启动球,并宣布发布会开幕。

 

变革之心,成就九代索纳塔全新蜕变索纳塔经历了9次更新换代,从作为试探性产品的第一代索纳塔,到如今国内中级车市场主流车型的第八代索纳塔,再到全新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全球累计超700万台的销量,30年的历史,对于论证一款车是否成功,已然足够。

 

第九代索纳塔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是北京现代继索纳塔经典、名图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也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着北京现代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最高水准。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更大,并且动力总成更加丰富,推出2.0L2.4L1.6T三种排量共8款车型,同时还采用了更多的科技化配置,如无人驾驶等,售价区间为17.48-24.98万元。

 

 

商家名称:北京现代美多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奎山汽车商贸城

 

商家名称:北京现代顺新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山东路489号(广州本田与实验二中对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