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新车

起亚KX3傲跑荣耀上市3月22日日照征骋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3-19 14:59:00

   大众网日照3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鞠帅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款紧凑型SUV定名为KX3,中文名傲跑,将于3月22日日照征骋4S店(日照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荣耀上市,届时全系车型提前放价大型团购会,不用等车展,不用等假期,让您期待而来,兴奋而归!当天活动进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赶快参与KX3预热活动,KX3兼具设计感与高性能,以潮流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牢靠的安全和宽适的空间,为那些自信坚毅、追求个性、积极进取、喜欢挑战、懂得享受生活,并能引领都市潮流的活力人群,打造无与伦比的妙趣驾乘体验。

 

东风悦达起亚日照征骋4S店

活动VIP专线:0633-3673333

网络客户专线:0633-3675003  
地址:日照北路一中向北800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