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新车

创见不凡 北京汽车绅宝X65华丽登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蒋云燚 见习记者 鞠帅   2015-03-23 13:37:00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蒋云燚 见习记者 鞠帅) 3月22日,北汽绅宝首款紧凑级城市SUV绅宝X65日照发布会在日照利群举行。该车型完美融合了萨博技术,搭载2.0T动力系统。此次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4.98万元。

 

    作为北京汽车基于SAAB技术推出的首款城市SUV,绅宝X65不仅具有2.0T的涡轮动力和完美的操控,更有远超同级的全面配置。1.25平米并带两种开启模式的超大全景天窗、64%超大面积高强度钢的车身、全面保障安全的360°全景影像和雷达探头等,每一个细节的控制都彰显了绅宝X65的卓越与不凡,它以性能为核心、“创·见不凡”的产品理念深深感染了众多车友。可以预见,这款有着靓丽的造型设计,出色的内饰做工以及强劲动力的绅宝X65,必定会带来更大的影响。

    现在,这款集卓越性能、智能配置、五星安全和时尚设计于一身的城市SUV已经正式上市了,欢迎大家赶快联系日照乾方4S进行咨询、试驾和订购吧。此外,绅宝家族的另一成员绅宝D20,在北京汽车E系列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品质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彰显北京汽车在品牌驱动力下强大的产品信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