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日照市这场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11-20 22:52:31 来源: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日照报道

  11月20日,历时8天共43场比赛的2021年日照市国资系统“土地发展杯”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午,备受关注的篮球赛决赛在NBA篮球公园举行。在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对阵日照市城投集团冠亚比赛中,场上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充分展示了日照市国企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新风采、新面貌。

  随着比赛时间跳转为0,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代表队将比分定格在71:56,夺得冠军,日照城投集团代表队获得职工篮球赛亚军。在与日照市交通能源发展集团对阵中,日照银行代表队以微弱比分优势获得职工篮球赛季军。

  据悉,近年来,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充分展示了集团广大干部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进一步发扬精诚团结、勇毅笃行、开拓进取的比赛精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源动力”,为助推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