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莒县分公司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5 13: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日照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日照移动莒县分公司全体党员前往莒县小店镇蟠龙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有序瞻仰烈士墓、参观纪念馆,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追思,共同回顾革命英雄壮烈牺牲的历史。一位位曾经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革命先烈,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都感染着、震撼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党员。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日照移动莒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党爱国情感的同时,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日照移动莒县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