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组织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04-03 10:4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日照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到日照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春雨中的烈士陵园苍松挺立,翠柏低垂,园林里的一亭一碑,一石一字,泣诉着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代表了解革命先辈们英勇事迹,接受英雄事迹洗礼。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的党员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党爱国情感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将承先烈之遗志努力,做新时代追梦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