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日照港安保应急技能大比武

2020-10-15 16: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宋年升 丁萍萍 日照报道

  9月29日,由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与山东港口日照港联合举办的日照港首届安保应急技能大比武在日照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山东港口日照港的19支代表队的245名港口生产一线普通员工、安保人员、应急队员在6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玉伟,山东港口日照港副总经理李永进出席活动并致辞。日照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训练中心、特警支队、政治部、反恐支队相关负责人,山东港口日照港安全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及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分管人,参赛选手、裁判员和观众近600人参加活动。

应急演练

军体拳团体套路演练

盾牌操防暴队形演练

应急棍术演练

  开幕式上,由山东港口日照港应急救援中心、海港装卸公司、岚山港务公司、油品公司、铁运公司、轮驳公司组成的3个演练方阵,分别进行了“军体拳团体套路、盾牌操防暴队形、应急棍术”等三个项目的演练。

竞技比武

  本次大比武设竞赛类和实战类六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日照港二公司、油品公司、岚山公司、应急救援中心、一公司、三公司分获团体前六名。

活动筹备 密切协调

赛前组训 送教上门

赛会组织 精益求精

  通过联合组织首届安保应急技能大比武活动,检验了港口安保应急实战化训练成果,港口企业内部专、兼职安保和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得到强化、实战技能得到提升、协同作战得到磨练,为今后进一步密切警企联动,更好的维护港航社会平安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