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日照e融上线!大数据让小微贷款实现“秒批”

2020-07-08 10: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7月6日上午,日照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日照e融”正式上线运行,将申请、审核、放款等流程搬到了线上,开启了日照小微贷款的“大数据时代”。

  日照e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依托,以信用和金融智能风控为抓手,建立促进企业融资服务撮合、金融机构数字转型升级、政府资源配置优化、企业融资成本降低及融资渠道拓宽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在平台建设过程中,日照市大数据发展局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组成后方技术专班为平台提供技术支撑,按照任务台账进行数据汇集,与日照市财金银方公司研究平台部署方案,确定平台接入政务网、租用政务云的具体形式,保障政务数据使用安全。

  下一步,日照市将继续做好平台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数据归集、数聚赋能相关事项,为平台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新动能,聚焦前沿,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牢牢抓住信息时代大数据产业突飞猛进的契机,把握新时期下金融服务创新发展的脉络,以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为手段拓展商业模式,以大数据为驱动寻找转型创新的突破口,通过金融与技术的互补融合,共同推动实施大数据金融战略。全力推动日照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