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局抓好安全环保建厦门路三期南延品牌工程

2019-03-0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厉夫昌 孟伟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厉夫昌 孟伟)为提高道路建设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强化项目各方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环保把控,2月27日下午,在厦门路三期南延工程项目部安全环保专题会议召开,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涛主持会议,监理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都须成立安全管理小组、环境督查小组,统筹管理,从组织和制度上落实安全环保工作,切实做到有人来管,有章可循。
  必须强化安全、环保方面管控意识,加强管控力度。城区施工不同于野外施工,坚决杜绝野蛮施工、粗放管理,要将附近城区居民安全、环境保护作为工作重点来抓。要有具体可实施的环境保护措施,切实整治扬尘污染、道路污染、排放污染。施工单位应及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如地表渣土覆盖、运渣车辆覆盖、出渣口道路硬化、设立洗车池等措施。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抓好安全环保工作是建设工程的基础,以高标准、严要求标准建设为推手,务求每一项操作,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按照标准细则执行,推进该工程的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水平,提升建设厦门路三期南延品牌工程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