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口环保射雾器侧喷改造升级

2019-01-28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射雾器侧喷改造后清洗隔离墩的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永梅 司刚建)1月20日,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港务分公司针对人工淸洗隔离墩的弊端,对射雾器进行了改造升级。

  本次改造,一是改变了车头右侧喷嘴的形状。由圆形小喷嘴变为鸭嘴型喷嘴,喷洒角度由一条直线变为扇形,喷洒面积增大;二是改变了喷嘴的位置。针对隔离墩底部泥污厚重难以喷洒干净的特点,把左侧的喷嘴向前向下移动,侧喷时,先喷隔离墩底部,再由提升了位置的鸭嘴型喷嘴从隔离墩上部进行喷洗,过去港南区隔离墩人工清洗一遍需8人一周时间,现在改用射雾器侧喷后只需一位司机半天即可冲洗完毕,极大的提高了效率、节约了工时以及减少了人工清扫带来的不安全隐患。此种改造极为适合港口隔离墩的清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