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盐铁路28日预计发送旅客5700人 发送量较周末减少

2019-01-27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王博伦)1月28日,日照站预计发送旅客5700人,发送量较周末期间明显减少。

  青盐铁路日照西站、岚山西站客流量发送平稳,远途旅客减少,周末过后,短途客流也有所减少,短途方向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方向,长途为沈阳方向,节前出行客流主要以探亲及少部分务工返乡流为主。截至目前,青岛方向G2634余票80张,其他车次余票充足;济南方向G2634余票78张,G2632、G6966相对紧张,其他车次余票充足;沈阳方向G2632余票169张;北京方向继续加开G4215/4216次,G4907/4908次列车,余票充足。

  兖石铁路日照站客流以中短途探亲、务工客流为主,主要流向依然是济南,兖州,菏泽,郑州及临沂方向为主,k1450次预售张数620张,目前只有少量无座票,K2152次硬座硬卧均已售完,目前只剩无座票。其他方向其他列车硬座票充足,客流平稳,进京列车今天目前剩余有座票,卧铺票已售完。

  未来一周,日照站预计会出现短途出行客流高峰,全站将积极预想,对应具体车次,及时监控预售人数,发现高峰及时通报,并积极采取措施。安排专人到售票厅引导购票取票,确保网购未取旅客能及时取票乘车,同时,进站口严格落实安检、实名制进站制度,确保春运运输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