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妇联组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赴江苏、浙江考察学习

2018-10-16 10:2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邱桂爱

日照、昆山两地女企业家座谈 

女企业家们参观依加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女企业们参观互联网小镇 

“伊智汇”会长作心理疏导分享 

女企业们听取杭州余杭区“伊智汇”会长心理疏导分享

大众网日照10月16日讯(通讯员 邱桂爱)为提升日照市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引领女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女企业家101114日先后抵达昆山、杭州、乌镇、嘉兴,参观学习当地女性创业优秀经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天行程中,日照市女企业家一行首先来到昆山考察学习。在昆山博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女企业家们听取了企业发展的有关介绍,了解到该公司致力于以研发生物型农用医药为核心,解决我国畜牧业抗生素滥用问题,提升食品安全,完善绿色农业产业链。在依加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家了解到,EGEME依加米国际品牌联盟是互联网思维的新产业品牌联盟倡导者,专注于智慧时尚生活方式的多元化,以其独有的“米票”经营管理理念,使企业成功转型。在杭州的梦想小镇——世界级互联网创业创新高地,大家参观考察了互联网小镇创业大街红色驿站“伊智汇”女性创业服务中心,充分感受到了国家对“泛大学生”群体创业的鼓励和支持,积极搭建平台、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女企业家们真实感受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氛围,对当前飞速发展的互联网经济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女企业家们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解放、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中的责任与担当,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女企业家们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创业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日照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