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宣讲团在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开讲

来源:大众网   作者:潘强 厉夫昌   2017-03-21 15:02:00

321日下午,日照市“新目标 新战略 新作为”宣讲团成员、日照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尹德满,为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一场提神促进的报告。

报告主要从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总体思路,今后五年发展的的战略举措和基本要求,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三方面解读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新目标 新战略 新作为”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思路清晰、振奋人心。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好报告,努力将工作提效、服务提质,开创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潘强 厉夫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