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志愿者“雷锋日”参加环保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周文龙   2017-03-07 10:41:00

亚太森博志愿者“雷锋日”参加环保活动

 

亚太森博志愿者“雷锋日”参加环保活动

 

大众网日照3月7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 周文龙3月3日,在“雷锋日”到来之际,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参加了日照市东港区文明办、宣传部、环保局、水利局、团委联合举办的“清清河流”环保志愿行活动。

此次活动在东港区南湖镇两河公园举行,目的是在“雷锋日”到来之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志愿者在保护山川河流中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城市文明建设以及林水会战等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东港区团委志愿服务队、区环保局志愿服务队、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等多支队伍,大家因为一份对大自然的爱走在了一起。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有的利用工具将河流中的垃圾打捞上岸,有的捡拾岸边垃圾,有的发放环保宣传手册,有的向周边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在大家的努力下,河流和公园更加整洁美丽,志愿者们也收获了一份“绿色心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