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东移动积极推进提速降费新举措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2017-03-21 13:40:00

大众网日照321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据了解,截止到20172月底,山东省移动大力推进4G网络建设和有线宽带光纤入户,落实提速降费举措。实现了乡镇及以上区域、高铁、高速公路的连续覆盖以及全省97%以上行政村的有效覆盖。建设高速率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实现信息惠民,使客户享受更多优惠。

提速方面,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大力推进光纤入户,打造全光纤高品质有线宽带网络,城市家庭客户具备100M接入能力,农村家庭客户具备50M以上接入能力。对带宽20M及以下的家庭客户开展免费提速活动,20M以上宽带客户占比超过99%

降费方面,2015年推出的八项降费举措,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套餐外安心服务、502G流量卡等举措和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等创新受到客户广泛欢迎。2016101日起,已停售非长市漫一体化资费,出境客户享受到持续降低国际漫游资费的“红利”,90%以上的出境客户享受到121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的国际漫游流量包天不限量资费,在“一带一路”沿线18国可使用“多国包多天”数据流量漫游产品。

下一步,山东移动将认真继续贯彻国家网络提速降费要求,继续保持投资力度提升通信网络基础能力,不断降低通信资费提升客户感知。

继续完善网络覆盖水平,持续打造精品4G移动宽带网,着力打造“百兆城市”、“千兆小区”,加大网站资源引入力度,通过网络游戏加速、缓存内容优化等方式,持续提升客户上网感知。

同时,严格按照工信部明确的时间要求,全面取消手机国内和长途漫游费。降低国际长途和漫游资费,下调重点方向直拨国际长途资费、“一带一路”国家语音和流量漫游资费,降低企业接入专线价格,推出“双创宽带”产品和优惠套餐,降低“双创”企业互联网接入成本。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