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钢日照精品基地 两部门实现研发知识共享无缝隙合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宿群翔   2016-08-18 17:12:00

大众网日照8月18(通讯员 宿群翔8月16日,日照公司热连轧项目部轧钢工艺科的杨贵玲在热轧大临会议室,为科技质量中心的工艺产品研发人员讲解了轧后冷却系统知识。为了使产品研发人员充分理解新工艺、新技术,热连轧项目部与科技质量中心无缝隙合作,约定了此次课程。

热连轧生产的关键是轧制温度,温度是保证热连轧工序生产稳定和产品质量的一个关键控制点。在此次授课中,杨贵玲从工艺、设备、控制系统如何与TMEIC并行、HMI、模型等方面一一作了详细讲解,让前来听课的工艺产品研发人员深层次领悟了超快冷的原理。2050mm热连轧工艺的一个创新技术点是超快冷技术,这是世界首例在建设期就直接投入的超快冷产线。

“产、研”一体,知识共享,为真正实现产销研一体化、开发高端产品提供了知识储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