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钢日照精品基地 炼钢项目第一件设备进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金祥 代平   2016-08-14 17:11:00

大众网日照8月14(通讯员 郭金祥 代平8月13日,运载炼钢转炉余热锅炉移动段设备的货车抵达炼钢施工现场,标志着炼钢项目第一件设备进场。

转炉余热锅炉移动段是转炉重要设备,重量32.5吨,长10.8米,筒体3.8米,围管直径4.9米。该设备由赛迪负责设计,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生产。炼钢项目部组织施工单位克服设备重量重、长度长和形状不规则等不利运输条件,通过采用分体式运输,到施工场地后再进行组装的办法,确保了设备按期达到施工现场。

转炉余热锅炉的主要作用是回收转炉在冶炼时高温烟气中的余热,降低排烟气温度,为转炉烟气除尘及煤气回收创造条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