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用心交流,以情服务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王一凡   2016-06-22 16:50:00

“真是没想到啊,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太让我们感动了!”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是一段发生在股份三公司设备二队队长与西港食堂管理员之间的对话。2016年3月11日下午,西港食堂管理员与厨师长到周边服务单位就整改后的菜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再次进行回访,并倾听就餐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3月5日,西港食堂接到就餐员工的反应:由于门机司机下班比较晚,到了食堂选不到可口的菜品,希望食堂能够增加菜量。得知这一消息后,西港食堂管理员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针对门机司机下班晚吃不到可口饭菜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制定了为晚来员工预留菜品的方法,并在隔天马上实行。晚来的员工只需要提前打电话报一下就餐人数和到达时间,就可以吃上食堂预留的饭菜了。为了检验此方法是否切实解决了晚来员工的就餐问题,西港食堂管理员和厨师长分别于3月8日和3月11日到服务单位进行回访,得到了服务单位的充分肯定。“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把我们的一个小反馈看的这么重要,你们太用心了!”

用心交流,以情服务。今年是“三年三步走”的最后一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如何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将是我们永恒的课题。强化沟通交流,用心服务顾客也将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坚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