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西港食堂满意度调查获员工好评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王一凡   2016-06-21 16:42:00

“瘦肉大包太好吃了,希望多做些。”

“洗手区放置了肥皂,方便了前沿操作的员工,很好!”

“加强了沟通交流,值得表扬!”

这是出现在西港食堂满意度调查表上的员工建议。西港食堂的就餐人群分为固定的长白班人员和不固定的倒班人员,为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就餐员工对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西港食堂专门为倒班人员设计了满意度调查表,并送到各班组长处,希望他们协助调查。

几天过后,我们收到了来自就餐单位的“回声”,班组长亲自将装订好的满意度调查表送到食堂。只见封面上苍劲有力地写着几行字:“此反馈表四班交接,每班一份,不够可自行复印”。下面紧跟着四个班的领取签字。翻开满意度调查表,每一页都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有建议,也有肯定。当天下午,西港食堂召开提升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专题会议,将就餐员工的建议汇总并进行讨论,对可行的建议予以采纳,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力求做到让就餐员工满意。会后,西港食堂又将讨论结果进行汇总并再次反馈到就餐单位,让就餐员工听到我们的“回声”。

    一重重的“回声”在员工食堂与就餐员工之间不断穿梭着,不仅拉近了员工食堂与就餐员工之间的距离,更使得员工食堂的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