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桂林路小学“亚太森博杯” 第八届奎文体育节顺利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6-04-16 10:34:00

    桂林路小学“亚太森博杯”第八届奎文体育节顺利举办

                        各代表队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大众网日照4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 周文龙4月15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桂林路小学“亚太森博杯”第八届奎文体育节顺利举办。

下午13:30,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队、校旗队、鼓号队、彩旗队、花环队、花束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作为赛事主要协办单位的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代表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随着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地开始,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在跑步、跳高、跳远、实心球、垒球等各具特色的运动项目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激烈角逐,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诠释得淋沥尽致。

本届体育节共设置了20个比赛项目,全校共有328名运动员参加,很好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