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聚力打造“森马”IP,打造专业化品牌

2019-09-15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5日讯记者 张鑫)9月15日上午9点,日照市第三届森林迷你马拉松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鸣枪开跑。比赛中,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峰接受了大众网日照记者的专访。他表示,土发集团将在维护好森林马拉松这个IP的同时不断提升赛事的专业化程度,让“日照森林半程马拉松”成为一项知名赛事。

  赵峰介绍,本届森林迷你马拉松参与人数较以往更多,仅5小时后便达到了3000人的报名人次。同时,赛道设置也愈发成熟,发挥了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的独特生态环境,让参赛选手体验天然氧吧的独特魅力。

经过两年、三届的运营和发展,日照森林迷你马拉松已成为日照乃至全国跑者圈里小有名气的趣味性赛事。在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的同时,如何建设、维护好日照森林马拉松的IP,扩大赛事的品牌效应也成为日照土发集团的重要考量。

  对此,赵峰表示,土发集团将继续依托日照国际马拉松的赛事品牌,利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独特的生态环境优势,以“体育+”“旅游+”的模式促进赛事品牌的不断升级。

  赵峰还透露,下一步,日照森林马拉松将向专业性赛事转型。除目前设立的3.5公里家庭跑,10公里竞速跑外,还将不断完善赛事组织和筹备,将半程马拉松打造成赛事的主力项目和专业化品牌。

  去年以来,日照市土发集团就将文化旅游确定为重点打造的主业之一,不断加大投入,全面开展了涉海旅游资源提质升级工作,仅森林公园就启动了规划和软硬件提升工程,落地了酒店改造、大马戏、麋鹿苑等高品质旅游项目,全面提升旅游质量,扎实推进文旅融合,为建设健康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