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光影秀日照”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1-03-01 17: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关于“光影秀日照”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

  2月26日晚,“光影秀日照”活动在市科技馆亮相,引起了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的高度关注。鉴于现场实际观影的人数较多,且周边交通压力过大的情况,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特对活动演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出时间:晚19:00一场、20:00一场,每场25分钟。观影完毕,请及时退场。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观看时不扎堆、不聚集、不拥挤,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对有发烧、咳嗽、乏力等症状者谢绝入场。

  三、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请市民游客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是看护好老人和儿童;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和现场安全秩序,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文明出行,文明观影。

  四、实行交通管制:市科技馆停车场自下午14:00实行封闭管理,建议市民游客选择步行、骑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交警部门将从下午18:40开始,在文登路(不含)以东、海曲东路(不含)以北、济南路(不含)以南、科技馆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管制,敬请广大市民游客自觉配合。

  五、提倡线上观看:活动将进行现场直播(链接附后),建议市民游客选择线上欣赏。

  六、温馨提示:公共卫生间在科技馆主体建筑南200米植物园内;建议小商小贩不要在现场及周边兜售叫卖。

  恭祝市民游客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特此公告!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照市科技局

日照市科协

2021年2月27日

▼扫码观看中国移动VR线上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东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