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元乘车泛舟,玩转大美九仙山

2020-04-24 15:54:54 来源: 奇秀五莲山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4日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自九仙山东门进入景区,乘坐景交车沿雄关十八盘至情侣峰,真正体验“扶摇直上”。

情侣峰景区七峰、三十八景,山势峭拔,风景秀丽。鹊石、月老石、八戒石、吠日石、神鳌驮龟、犀牛望月、仙猿献桃等鬼斧神工,形态各异。以美丽的爱情传说而得名的情侣峰,双峰壁立千仞,蔚为奇观。这里共有12对情侣石,对对相偎,惟妙惟肖。近年来,这里已成为情侣们海誓山盟、缘定一生的爱情圣地。

老母阁是充满生态野趣的幽谷,这里奇峰怪石林立,自然风光秀美,峰林地貌独特,是九仙山最具观赏性的景区,置身其中,犹入仙山幻境。

孙膑书院地处深山,峰峦叠翠,环境优美,抱犊峰、凤凰石、笔架石,惟妙惟肖;天泉、地泉清凉甘甜,终年不涸;周边更有猴群嬉闹,其形憨厚可爱、纯真质朴,人与自然和谐而趣生,成为天然的儿童乐园。

龙潭大峡谷全长约5公里,溪流纵横交错,潭泉清澈见底,奇峰、怪石、异洞、幽潭、飞瀑比比皆是,塔峰壁峰峰连峰,峡谷嶂谷谷中谷,元潭龙潭潭接潭,练瀑飞瀑瀑迭瀑,景致奇异,清幽绝佳,如同桃源仙境。

置身玻璃栈道,脚下湖光山色,高山悬崖近在咫尺,体验惊险与刺激的同时,欣赏碧水绕青山、山水相映来的唯美画卷!



“春来江水绿如蓝”,泛舟龙潭湖,放眼望去,碧波荡漾,万木竞秀,群山叠翠,若隐若现,青山、绿水、蓝天浑然一体。

游玩推荐线路:

九仙山东门(凭门票、景交车票)——乘车至——情侣峰——乘车至——仓傲岭或老母阁候车亭(或可游览峰林地貌的老母阁景点)——徒步至——孙膑书院——乘车至——毛家河村——徒步穿越溪水潺潺的龙潭大峡谷至——玻璃栈道(凭龙潭湖游船票免费)——乘船观赏湖光山色至——龙潭湖大坝——凭景交车票乘车返回——九仙山东门

门票优惠政策:

一、现场购票:

九仙山东门购票,购买单程游船票赠送玻璃栈道观光体验。

二、电子票:

1.门票+景交车+玻璃栈道+龙潭湖游船原价150元,仅需99元/人。

2.日照旅游一卡通、锦绣江山年卡用户:门票+景交车+玻璃栈道+龙潭湖游船,仅需58元/人。

注:以上优惠仅限九仙山东门购(换)票进入景区,龙潭湖出。

扫码购买99元套票

扫码购买58元套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izha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