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山海天游客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0-04-17 14:13:1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17日讯 17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元庆,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双方首先就社会实践基地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座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元庆对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入驻山海天游客服务中心表示了热烈欢迎,认为这是深化政校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有效举措,并详细介绍了度假区旅游业发展、旅游智慧平台建设及近年来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旅游产业整体发展布局做了进一步的阐述。他表示,自2018年开始,为更好的维持旅游旺季景区秩序,宣传度假区旅游整体形象。度假区与曲阜师范大学利用暑期时间共同合作开展旅游志愿服务。志愿者积极为游客解答问询,并结合宣传资料、宣传折页、文明旅游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对度假区内旅游资源、特色旅游商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在开展旅游志愿工作合作基础上的工作延伸和拓展,希望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再结硕果,为我区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有力支持!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以及社会实践队伍所在的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相关情况,对度假区旅游智慧平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山海天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并表示社会实践基地在山海天游客服务中心的建立,为老师、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社情民意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合作项目将会更加多样化,合作成果会日益丰硕,必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地方经济发展等产生积极的影响。双方共同签订了《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来到游客服务中心门前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izha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