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给日照的小熊猫起名字!

2020-02-11 18:04:00 来源: 日照海洋公园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1日讯

前情回顾

2月2日,日照海洋公园陆生野生动物救助站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楼镇派出所等单位共同解救了一只小熊猫。消息一经发布,小熊猫立刻获得了市民游客朋友的喜爱。


小熊猫来到救助站以来,经过工作人员精心照料、科学喂养,小熊猫的状态渐渐好了起来。下一步,日照海洋公园救助站将对小熊猫的健康恢复状况、野外生存能力等方面展开评估。

现在小熊猫缺一个名字,在日照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同名文章中留言为小熊猫取名字,截止到2月14日18点,点赞数最高的前3名,将有机会让小熊猫自己选名字


届时,工作人员将会准备3个装着同样食物的小饭碗,分别贴上小伙伴们所取的3个备选名字,小熊猫最先吃的那一个,就是自己“钦定”的名字

成功为小熊猫取名字的游客,日照海洋公园将会赠送1张双人年卡,并“聘请”这2位游客临时担任小熊猫的名誉饲养员,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体验下“御前铲屎官”的感觉哦。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如果各位市民朋友在生活中发现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或拨打我们的救助电话:0633-899300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