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疫情防控 日照市爱心企业(人士)捐赠价值338.9万元防控物资

2020-02-11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1日讯 2月11日,日照市爱心企业(人士)支援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举行,现场共收到总价值338.9万元的防控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葛均波院士和日照心脏病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1100套,价值20万元;山东岚桥工贸集团捐赠医用防护服5500套,价值108.9万元;山东华信工贸集团捐赠湖北黄冈防护服5000套,价值100万元;日照天宁置业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5000套,价值100万元;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捐赠N95医用口罩、检测试剂盒,价值10万元。仪式上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爱心企业铜牌。

  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主席、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日照心脏病医院院长葛均波通过日照移动云视讯远程系统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