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丨疫情防控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在行动!

2020-02-02 18:14:00 来源: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2日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提质升级指挥部办公室在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森林公园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疫情防控快速果断

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就景区疫情防控进行部署调度,第一时间发布景区关闭信息,扎实做好值班安排,及时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品,检修水电设施设备,全力保障森林公园平稳运行。

二是各项措施全面到位

向值班人员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做好景区卫生清扫,对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家属区、麋鹿园等重点部位进行定时消毒处理,对值班、在家及外出职工情况进行动态报告。

三是党员带头齐上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园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充实到景区疫情防控重点部位,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时刻保证随叫随到,为有效防控疫情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一线职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按指挥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坚守岗位防控疫情,严控林场进出人员,确保林场安全。

四是森林防火不放松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牢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工作方针,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同时纳入24小时值班和日报制度,切实做好景区防火工作。

森林防火24小时值班备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