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大爱无疆”日照市导游协会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2018-12-20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钱彩云)19日日照市导游协会组织了部分会员和旅游界同仁同赴莒县招贤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大爱无疆暖冬助学活动。

日照市导游协会会员和旅游界同仁都怀着满腔的热情,积极捐款捐物活动现场,他们将万元爱心款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全部捐赠给了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出这个寒冷冬日不一样的温暖。受捐助的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莒县本色教育基地,扶贫项目万亩玫瑰花基地。

脱贫攻坚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帮助和支持贫困学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日照市导游协会将继续做好助学活动,定期捐款捐物,帮助解决就学过程中存在的经济困难,保证孩子们能安心学习;带领孩子们开阔眼界,引导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资助学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公益事业。日照市导游协会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到爱心助学行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更多的困难学子健康成长。青春扶贫,暖冬行动共同携手凝聚更强更大的爱心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