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海之秀迎来两周年庆典 万人共享视觉盛宴

2018-08-31 2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见习记者 钱彩云31日晚“日出东方”海之秀两周年庆典出于日照太阳广场完美上演。活动现场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与日照市民,共同了这场视觉盛宴。

“日出东方”海之秀是由日照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球顶级大型多媒体现代化水秀夜间表演节目,表演运用激光、音频、影像、4D动画、喷泉、水雾、烟花等多媒体创新技术手段和艺术表现形式,讲述一位渔家少年和龙王千金邂逅相恋的爱情故事。通过声、光、电、火、水、雾及情景表演,引导游客穿越时空隧道,身临其境地去感受强烈的视听盛宴。

“日出东方”海之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经理焦广利介绍称,“日出东方”海之秀演出项目是打造特色海滨旅游、强化精品旅游项目中的精品项目之一,也是山东省首个多媒体户外演出项目,填补了日照市滨海旅游缺乏夜间大型表演的空白。两年来累计接待游客43万余人次,受到广大市民和国内游客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9月1日开始,海之秀演出时间将调整为每周一、周四、周六晚上7点3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