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2018名非洲鼓鼓手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刷新世界纪录

2018-08-23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823日讯(记者 刘东朋)2216时,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在园区内的沙滩上迎来2018名非洲鼓演奏者,他们在这里成功打破了世界上最多人同时演奏非洲鼓的世界记录。

据了解,2018中国·日照世界上最多人同时演奏非洲鼓挑战世界记录是一项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大型活动,是中国非洲鼓在世界舞台的巅峰巨献。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国各地非洲鼓俱乐部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共2018名非洲鼓手的热情参与。

在挑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见证世界纪录诞生的观众将活动现场的沙滩围的水泄不通。“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日照人,能见证世界纪录在我的家乡诞生我感到非常自豪。”本地游客刘先生说。

作为本次世界纪录诞生地,日阳光海岸露营公园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景区露营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产品的宣传推介,在很大程度上延展了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的魅力,目前,露营公园拥有各类房车营位211个,各类房车、特色木屋、帐篷屋、集装箱等,可同时容纳300余人住宿。并建有美食小栈、亲水平台、游客服务中心、室外酒吧、餐饮等项目。是一座集观光、娱乐、生活、服务为一体,在省内具有代表性的高端滨海露营地。公园按照四星级露营地标准建设,对于带动民俗旅游提档升级、丰富日照旅游内涵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世界上最多人同时演奏非洲鼓打破世界纪录活动,刷新世界纪录、载入世界之最,翻新历史史册,将日照非洲鼓的风采展现给全世界的同时,也令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登上了一个崭新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