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森林大海 “安比”过后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美出新高度

2018-07-24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大众网日照7月24日讯记者 李婷23日,安比来临,全市进入防台防汛的紧张阶段,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与时间赛跑,全面启动御风工作,通过充分的准备和预案,做好应急队伍部署及游客安全撤离工作,成功抵御台风安比”。 

   

景区迅速开展灾后清理工作

清理后的街道整洁如新 

    由于防风准备措施完善,台风安比没有给景区造成严重影响,景区员工迅速开展灾后清理工作,对景区内受暴雨影响而倒下的树木、道路等进行清理,并在清理后重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认安全后第一时间迎接游客的到来。    

    24日,随着安比远去,大暑来临,晴热天气开始回归。台风天过后,也给日照带来了美丽的海上云画,雨水把景区都洗了一遍,显得更加清新、明丽,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也迎来了避暑游的高峰期。

“安比”过后,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也迎来了避暑游的高峰期 

动物剧场吸引众多游客观演

雨后荷塘美如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