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五一三天乐”日照阙园欢乐之旅开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16:45:00

 

活动启动

 

“小园丁”农事体验竞赛现场,家长们准备“开干”

 

火力全开,加快进度

 

尘土飞扬,快速行动

 

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快速播种

 

裁判员紧紧跟随

 

快速压平

 
领取营养小苗

 

五莲旅游知识有奖抢答现场一片火爆

 

卡丁车竞赛 巾帼不让须眉

 

加速、过弯,紧张刺激的卡丁车大赛

 

丛林寻宝,小朋友们在行动

 

找到大宝藏,乐翻天

 

活动现场爱樱维果汁品尝体验

 

参赛家庭领取爱樱维大奖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 (记者 陈伟) 为贯彻落实日照市“旅游富市”和五莲县“生态富县”两大战略部署,推动全域旅游发展。4月30日,“2017日照市首届“五一三天乐”亲子休闲采摘系列活动”之阙上田园站活动启动,当日有来自五莲及周边地区的20组家庭报名参加活动。
  上午9点30分,来自五莲及周边地区的20组家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阙上田园东边的种植采摘区,在这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介绍了蔬菜种类,科普种植知识,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随后,“小园丁”农事体验竞赛开赛,按照比赛规定,参加比赛的家庭队员争先恐后,现场顿时尘土飞扬,参赛队员用最快的速度整地、播种、浇水,最终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阙上田园为每位家庭准备了一盆营养盆栽,让孩子们培养好自己的小苗。“今天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说很累,但我赶紧非常有意义,在紧张的比赛当中,让孩子了解了农作物的生长,培养了孩子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带孩子参加。”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上午9点45分,参加活动的“大部队”在完成第一项比赛任务后,转场来到了阙上田园的卡丁车赛场,在这里将进行卡丁车竞赛。在竞赛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一个有奖竞答活动,为后续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由现场主持人提问十道关于五莲旅游小知识的抢答题,各家庭代表进行抢答。抢答过程中,各个家庭成员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来自各个队伍的家庭成员用自己准确、无误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赞助商提供的各项奖品。随后,卡丁车竞赛正式开始,一旁的卡丁车教练虽然在赛前已对参赛队员进行了指导,但大多数参赛家庭队员是首次接触卡丁车这一新鲜赛事,刚开始并不敢加速驾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参赛队员逐渐进入状态,在赛场上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加速、急转、刹车一气呵成,最终顺利结束比赛。
  上午10点40分,让小朋友们等候多时的“绿野大寻宝”活动终于举行。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快速钻进树林当中,充分珍惜这15分钟的寻宝时间,根据找到的藏宝锦囊奖项获得相应奖品。在寻宝现场,孩子们刚刚进入寻宝林中还不到5分钟,就传来了孩子们找到宝贝后的喜悦的喊叫声。随后,陆陆续续的不断传来孩子们找到宝藏的呼喊声。15分钟转瞬即过,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哨响,孩子们返回了出发点,赢得了最终的战利品。
  上午的活动顺利结束后,在阙上田园广场前进行了颁奖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家庭分别领取了自己专属的战利品。另据了解,“2017日照市首届“五一三天乐”亲子休闲采摘系列活动”5月1日会场将会在五莲县叩官镇大旺村举行,届时将会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