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清凉解暑!日照沁园春风景区这个五一很热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16:15:00

 

停满了游客车辆的沁园春停车场

 

家长和孩子都玩儿得十分开心

 

滑草

 

水上漂流

 

在玩水上手摇船的孩子们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实习记者 刘文慧)这个五一假期,日照的太阳有点大,去哪里能既玩儿得开心还能清凉解暑呢?30日,记者来到了沁园春风景区,发现这里的游玩项目丰富多彩,漂流、滑草、水上手摇船、轱辘乐园、小动物村、户外拓展训练……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体验各式有趣的项目,不仅玩儿得开心,还增长了见识。
  在沁园春风景区里,水上项目可谓是最吸引游客的了。既能玩儿,又能避暑。这里有惊险刺激的五彩漂流,鲜艳的的五彩滑道全长1500米,落差高达60米。当你乘着皮筏艇在静水区欣赏景色的时候,一个急流落下,浑身上下被溅满了水,惊险又刺激!此外,孩子们在水上手摇船里也是玩得不亦乐乎。一只小小的手摇船,孩子刚好可以坐进去,在水上摇啊摇,清凉又有趣儿。
  沁园春今年为游客们着重打造了“疯狂稻草城”,在农耕乐园、卡通乐园、丰收乐园、爱国教育乐园等四个园区里,到处都是孩子们蹦蹦跳跳的身影和充满欢乐的声音。这里不仅有各类稻草材质的农耕工具,还有十二生肖、愤怒的小鸟、喜羊羊与灰太狼、葫芦娃七兄弟、西游记师徒四人等,卡通形象和稻草结合在一起,通过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形象,让孩子回归自然,感受自然。“轱辘”乐园也吸引了众多孩子的乐趣。日照本地人称之为“轱辘”的轮胎,在这里被组合成各种造型以及有趣的大玩具,脑洞大开的艺术创作都在这里啦。
  记者跟随着一些好动的小朋友玩儿了一把滑草,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从长100米、落差20米的滑道上滑下,过瘾!此外,日照沁园春特意了推出大型户外拓展训练,活泼好动的孩子们在这里攀岩、比拼。
  记者还跟随着一些喜欢安静的小朋友去了沁园春小动物村,看到了正在悠闲散步的梅花鹿一家,跟着妈妈摇摇晃晃学走路的鹅宝宝,还有小猴子、小矮马、珍珠鸡、荷兰猪等十几种动物。这里被设计成了半开放的形式,孩子们不仅可以看,还可以与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
  日照沁园春风景区在五一期间推出的这些有趣的活动,促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交流,吸引了许多游客带着孩子来游玩,显得热闹非凡。您带着孩子去沁园春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趁着假期最后一天,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