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暖阳下的古城社区:让困难家庭感受温暖

2021-02-09 20:2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蔚

  编者按:

  减少不必要流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就地过年”成为这个春节“新时尚”。心中有爱,哪里都是故乡!让我们一起就地过年,暖在日照!大众网日照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聚焦于发生在日照的新春故事,感受暖暖的日照年。

  时间:2月9日

  地点:日照市东港区日照街道古城社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佳蔚 日照报道

  一夜春风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福来报。2月9日上午,为了能让古城社区的困难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在王永军主任带领下到东港区日照街道古城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的祝福。

  古城社区党总支书记许传会说,为了帮扶困难家庭,古城社区成立了七个帮扶小组,免费为老年人理发,免费维修电器,定期电话回访等。社区正在为留守儿童成立“四点半学校”,在学校放学但家长未归的空档期,组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好家庭困难的孩子。

  山东文科律所一行来到古城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贫困家庭基本情况

  随后,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一行走访慰问了该社区5户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粉、春联福字礼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永军等人为李娇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感谢大家经常来看我,大家的帮助让我有坚持下去的信心。我心里一直暖暖的,再多的困难我也会克服的。”行动不便的李娇充满感激的说道。

  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身边人,让更多的群体或个人参与其中,扶危助困,让每一个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