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来自“父亲”的关怀 日照市一高校发放孝心助学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崔铭真 高杉   2015-06-25 19:58:00

活动现场

每位学生获得300元助学金

大众网日照6月25日讯记者 崔维成 通讯员 崔铭真 高杉)24日,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开展了父亲节孝心资助活动,向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22名同学颁发放了6600元孝心资助助学金。

据介绍,受资助的22名学生都收到了一枚信封,上面落款“来自父亲的关怀”,每人还获得了300元的孝心资助。来自贵州的学生杨艳收到孝心资助后说到:“很感谢学院这次的父亲节孝心资助,虽然独自远在异乡求学,但父亲节却同样能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孝心资助金虽然不多,但代表着传媒学院对贫困同学的一份关爱,让他们远在外地求学时感受到学院的关切、老师的温暖。希望他们收到这些钱后能够合理分配,学期结束后回家向父亲表示感谢,或用来补贴家用。同时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上更加努力,回报父母和社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龙航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孝心基金”系列活动之一,借助父亲节这一形式,让学生离家千里也能感受到父爱的关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