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2015年全国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3月20日公布

来源:MBA环球网   作者:   2015-03-09 15:27:00

  2015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的初试分数陆续发布,学霸、擦线党、二战剩斗士等各路大神逐渐归位。预计2015研招国家线不会发生大幅增长,但这不代表任何专业分数线都不发生变化。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扎实的复试备考,将为你重写考研分数,助你进击名校。

  2015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的初试分数陆续发布,学霸、擦线党、二战剩斗士等各路大神逐渐归位。考研其实跟找男票一样,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擦线党在学霸的晒分运动中,被伤的体无完肤,惶惶而不可终日。但是,关于国家线,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向跟大家分享一个观点——除热门院校及专业分数线看涨之外,2015考研国家线将与去年国家线整体持平,并且不排除下降的可能性。

  预计2015研招国家线不会发生大幅增长,但这不代表任何专业分数线都不发生变化。其中,34所、985等优质学校及热门专业实际复试线将有可能小幅上涨,若考生的分数处在尴尬区间,建议采取复试、调剂两手准备,为自己多备一条道路。

  一般来看,复试权重在30%至50%之间。倘若有幸进入复试,无论你的排名如何,你都已经获得了一次翻盘的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扎实的复试备考,将为你重写考研分数,助你进击名校。其次,争取调剂名额,成功逆袭。

  邢玉龙 看过本文章的人还看过: [责任编辑:邢玉龙]

张召忠解析:如何能干掉一艘美国航母

实拍山东农民墙根下挖出巨型何首乌

实拍:90后少女被男友下药侵害

实拍悉尼2015同性恋震撼大游行

新娘被多名闹洞房男子按住强吻

实拍货车闯灯过铁道被双向两列火车夹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