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曲阜师大北门天桥3月底启用 大学城段公交恢复运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许炳棋   2015-03-09 11:26:00

工人在固定围栏

公交车从天桥下经过

大众网日照39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许炳棋225日起,因曲阜师大北门施工架设天桥,途经大学城的4趟公交车调整了线路。9日,这4趟公交车已恢复大学城段的正常运行。

据介绍,225日,日照市公交公司发布了《关于调整7111832路部分运行线路的敬告》:因大学城滨州路曲阜师大北门施工架设天桥,经公交公司决定自施工开始日起,大学城路段(大学城管委站、学生公寓区、实验学校、济医南门站)暂时停止运行,此段的公交线路调整为由烟台路向北直行。

9日早上,记者看到,曲阜师大北门的天桥已经架设起来,虽然相关配套设施还没有建好,但是公交车已经恢复了运行。

据了解,曲阜师大北门人行天桥工程是日照市2014年城市建设工程之一,是在横跨滨州路处建设的钢结构人行过街天桥,全长共43米。该工程预计3月底建成启用。工程竣工后可减轻道路压力,更好地保障高校大学生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