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逐梦 再启新程!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迎来开学日

2023-02-27 15:4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近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迎来开学日,学生们纷纷带着行李和对新学期的憧憬,返回学校。

  为保证学生顺利返校,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很多“小惊喜”,高铁站接站、创意拍照打卡点、立flag专区……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开学前,学校党委书记张伟等校领导来到学校大门口、餐厅、宿舍、教学楼等地详细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叮嘱相关单位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日照西站,一块写有“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牌子格外显眼,这是学校专门为返校学生安排的接站服务,搭乘专车,直抵学校门口,减少了学生们的奔波。

  在校园里,同学们纷纷驻足各处打卡点,拍照留念,并写下目标,开启元气满满的新学期。

  食堂里,暖暖的一碗粥,如同暖暖的友情、亲情,消弭他们路途上的疲乏。

  宿舍里,辅导员老师的嘘寒问暖,更是让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立于春始,万物竞发。一切都是新的模样,让我们一起出发,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追光逐梦,再启新程。

初审编辑:李雪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