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金秋大型综合招聘会圆满开幕

2020-11-14 11:33:23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宋银辉 日照报道

  11月14日上午九点,日照金秋大型综合招聘会在日照市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日照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今年日照市最大规模的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36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10000余个。参会企业包括日照银行、日照运总交通集团、中建八局、高新发展集团、日照钢铁、高信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长城汽车、金马集团、五征集团、兴业集团、中海外能源科技公司、日百集团、锦华集团、金禾集团、安泰集团等市内外重点大型企业。涵盖汽车、钢铁、房产、航运、文旅、医疗卫生、教育、电力、通讯、金融、生物制药、电子科技等众多行业领域。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各位求职者带着自己的简历,认真的浏览这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希望在这里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而企业的面试官们,也为能挑选合适的人才耐心的给求职者进行交流、介绍。

  本次活动为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人才和就业服务力度,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进而积极推动人才合理流动,打造日照市人才。“相约金秋,职等你来”,期待更多的求职者在这里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