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乡村”日照市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0-07-31 15:03:46 来源:  作者: 梁姗 刘召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梁姗 通讯员 刘召生 日照报道

  7月30日,日照市法学会联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市司法局、五莲县司法局、日照港驻村第一书记等一行10人来到五莲县高泽街道满堂峪村,在满堂峪村开展了一场以宣传、普及《民法典》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员们积极分发普法宣传明白纸,简要介绍《民法典》的内容,对五莲县高泽街道满堂峪村村民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同时对法律援助、公证办理等便民惠民政策予以宣讲。

  本次普法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村民咨询20余人次。使广大村民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零距离”接触到法律知识,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普及活动深入人心,为村民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学法、用法、知法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