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进课堂 专业共成长——东港区教研室莅临日照市新营中学进行教学工作视导

2019-11-04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范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4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范丽丽)10月31日,日照市东港区教研室一行8为专家来到日照市新营中学,走进课堂和师生,为该校的课堂教学和学科架构传经送宝。

新营中学针对到来专家的专长领域,提供了涉及三个年级的17堂课,共包含语文、英语、物理、思政、历史、生物、地理、音乐和国学9类课程,课堂上,授课老师始终注重打造有效+有趣的“双有”课堂,为视导专家和同事们提供了之尽量较高的研讨平台。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该校相关学校领导及相关学科的老师外,还有与新营中学友好交流的重庆黔江地区的老师也参加了听课。

在评课过程中,区教研室专家从当前国家先进的教学革新到具体的课程环节设置,进行了理论有高度、指点有温度的“双有”评价,让老师们豁然开朗、获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