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东方国际幼儿园2019年主题春晚成功举办

2019-01-26 08:2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现场签到

现场坐无缺席

紧张的化妆中

开场《盛世鼓舞》喜庆红火

《汉唐盛世》多彩展示

《中国梦 ,东方梦》

2018年度“家园共育模范”、“家庭教育模范”、“书香家庭模范”家长代表

杨园长为幸运家长颁奖

肖园长为幸运家长颁奖 

张总监为幸运家长颁奖 

《经典永流传》 

家长们也参与了进来

武术精彩展现

活动圆满结束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6日讯(记者 王明硕)1月25日晚上,正东方国际幼儿园(日照园)“正行东方 情系中华”春节联欢晚会在安泰财富广场小宇宙剧场惊喜展现。人声鼎沸,童声嘹亮,偌大的剧场座无虚席,家长们以及老师带领着宝贝们加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狂欢盛宴。

正东方本次晚会共分为初心,力行,腾飞三个篇章以中国文化发展的时代为背景,以中国文化的兴衰为主线初心篇展现的是中国国学鼎盛的汉唐盛世》,五四运动时期学子们爱国之心的少年中国说,新中国成立时期红歌嘹亮,百花齐放改革开放时期的春天的故事》,文化复兴时期的中国梦,东方》。

力行篇围绕着正东方7H课程心灵成长、全脑培育、高雅艺术、创新实践、互动互助、身心健康、幸福基础,孝道文化,礼仪文化,创新实践等无一不展示了正东方知行如一的人生信念孩子们纯真浪漫,举手投足间童趣盎然,每个班级都在彰显自己的特色与特长,每一位幼儿都在表现着自己的快乐与成长。

腾飞篇,《舞动青春》是正东方的十年回首,《春色满园 梨花颂十年文化梦想传承,《合唱祖国+闪闪红星》《阳光路上这十年正东方在奋斗中坚守,在创新中前进的诠释。

小朋友们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一系列散发国学文化气息的节目令现场的观众们如痴如醉,拍手叫好。在活动中,还为2018年度“家园共育模范”、“家庭教育模范”“书香家庭模范”进行颁奖,也令家长们备受鼓舞。

孝悌、谨信、启贤明德......以中华传统文化礼仪命名班级的正东方国际幼儿园,秉承“品质正东方 自性定未来”的教育理念,传承国学传统文化精髓,播种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注重言行举止修养的提升,从扫洒应对到品读经典,提升孩子的大思想、大境界、大责任、大格局、大担当,重在培养孩子的民族自信,在日照幼儿教育上开辟了一个崭新的格局,一起见证孩子生命之花的绽开,赋予他们一个诗情画意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