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乃波看望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并调研工作

2018-12-2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尹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21日讯通讯员 尹成1217日至19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乃波、副书记赵明阁一行6人,先后赴阳谷西湖镇、金乡羊山镇和兰陵尚岩镇,看望学校参加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

调研过程中,贾乃波分别听取了孙玉琢、孔彪、韦良福近期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服务队办公室、宣传栏、会议室、餐厅、宿舍等工作生活设施,并与服务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贾乃波表示,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作为派出单位是服务队的坚强后盾,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在人才强农、科技兴农、乡村规划等方面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大力支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