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比拼!日照市第二届水文勘测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2018-11-08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赵宝庆同志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刘金山同志代表裁判员宣誓

大众网日照11月8日讯(记者 王明硕)10月7日上午,日照市第二届水文勘测职业技能竞赛在劳动大厦拉开帷幕

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王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希慧,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田洪伟,市财政局非税收入稽查科副科长牟化冰,共青团日照市委员会青年发展部部长于涛,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梅出席开幕仪式,市水文局局长许彦刚主持开幕式。

王磊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水文系统广大职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敬业奉献的热情,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水文人才队伍,为适应新时代水文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更希望通过大赛的举办,推动全市水文事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水文支撑和保障。

据介绍,本次竞赛历时4天,包括理论考试、外业操作内容参与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的人员有市水文局和城区、莒县、五莲水文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各水文站、中型水库水文站、乡镇水文服务中心及日照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大赛的裁判员、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等共50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