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教育局举办“喜迎十九大”教师书画展

来源:日照市教育局   作者:   2017-08-14 15:50:0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我市广大教师的精神风貌,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促进全市艺术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市教育局近日在办公楼一楼西活动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教师书画展。8月7日上午,局领导朱先亮、张宏伟、肖敬民、朱传国等观看了画展。 

此次书画展的作品均出自教师之手,作者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经过学校推荐、区县初评,共有60余件作品入选本次书画展。入展作品主题鲜明,涵盖书法、国画、油画、农民画、电脑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格调高雅,意蕴隽永。参赛人员中既有书法、美术专业教师,又有业余爱好者,他们以饱含深情的笔墨,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与祝福以及对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这次书画展是我市教育系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9日。展览结束后,将进行集中评奖,获奖作品将代表我市参加“喜迎党的十九大”全省教师书画大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