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机电工程学校学生:走进春天 聆听花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王月玲   2017-04-18 08:47:00

 

大众网日照418日讯记者 游小飞 通讯员 王月玲)为让学生感受春天的美好,欣赏美丽瑰奇的大自然。近日,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举行“走进春天聆听花开”采风活动。各系部充分利用大课间和课外活动时间带领学生到附近的香河公园踏青、赏花,亲近大自然,聆听花开的声音,畅写春天的喜悦。

 

学生快乐行走在开满花的小径上,聆听着花间鸟语,满眼绿意盎然,鲜花烂漫:娇艳欲滴的桃花、冰清玉洁的梨花、翩若惊鸿的紫槿花、婀娜热烈的迎春花、娇羞粉嫩的海棠花……学生们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迷恋那一丛丛翠绿,惊喜那一簇簇花颜,尽情吮吸着春天的味道……

 

学生们边走边唱,捕捉春阳里心灵的洁净与纯真,体验春色里纯粹的快乐与生命的律动。走在春风里,轻舞飞扬;走在春色里,心怡如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