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办 “纪念世界水日主题签名”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4 15:39:00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 为迎接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 322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龙韵广场举行签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名活动。此次签名活动旨在宣传中国水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主题,增强师生的节水意识。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在写有“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横幅上签名,表达了保护水资源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的决心。现场还通过摆放节水知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师生们宣传我国当前水资源严峻的形势以及节水、护水等科普知识,号召大家珍惜水资源。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水忧患意识,增强了师生珍惜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有助于推进全民节水行动计划的实施,营造人人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