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连云港路小学组织“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1 14:57:00

 

 

 

 

大众网日照321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助力日照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照市连云港路小学组织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系列教育活动。
    3
20日早上,学校利用升旗仪式进行集中宣讲,六二中队向全校师生表演了文明礼仪国旗下诵读;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倡议;师生代表参加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签字仪式。

在此期间,连云港路小学还开展的文明教育活动异彩纷呈:全校学生高唱文明歌,宣扬文明礼仪;全校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开展了专题讨论;学校还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学生们积极发动家人学习、宣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监督和抵制;学校还开展了文明出行手抄报比赛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