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伟伟出征武汉!向你致敬!早日凯旋!

2020-01-27 09:20:00 来源: 日照市中医医院 作者: 贾斌

除夕夜,在节日的喜悦和团聚的温馨中,在千家万户都在收看春晚的时候,日照市中医医院根据上级通知,发出紧急动员令,抽调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动员令发出后,全院各科室纷纷请战,坚决要求参加抗击疫情的战斗。就这样,在万家团圆的节日里,有一群白衣天使肩负神圣使命,逆向冲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许伟伟今年38岁,是呼吸科一名医生。除夕夜得知医院通知资报名去疫区支援,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当时没和家人商量,对象也是医务工作者,也从非常支持我的决定。”许伟伟说。害怕老人担心,他并没有告诉老人要去疫区。这个春节他没休假,一直在岗位。许伟伟在请愿书上写道,来医院工作六年,在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已经能恰当的处理危重症的救治。目前疫情严峻,愿意舍小家顾大家,向院领导请战,奔赴疫区一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再次感谢医院以及科室多年的培养“我愿不辱使命为疫情的战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疫情,日照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丝毫没有畏惧、没有退缩,主动要求到疫情防控主战场。

奔赴千里之外,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愿你们卸下武装,得胜归来!祝你们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上,平安,顺利!我们等你回来团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