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日照市荣军康复医院进行调研指导

2021-09-08 10:47:33 来源: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见习记者 时鉴之 日照报道
  近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 、一级调研员王秀正一行到日照市荣军康复医院进行调研指导。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树登,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华伟,市荣军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思佳,副院长赵丙全陪同活动。

  院长宋思佳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运行管理情况,市荣军康复医院自成立以来,通过“专区管理、分线运作、定人定责、规范服务”的方式,实现了复退军人精神障碍康复治疗、重点优抚对象疗养、专科医院业务拓展“三位一体”的优抚医疗管理新模式,为优抚对象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医院康复训练中心,该科室用于在院优抚对象康复治疗,通过采用绘画、手工作业、工娱疗、体育锻炼、园艺治疗等多种康复训练项目满足优抚对象康复需求,使他们生活功能和社会技能不断提升。

  通过此次调研,医院将继续优化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拓展优抚对象服务范围,规范医院管理,增强发展软实力,以热情的态度和优良精湛的医疗技术继续为优抚对象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